close

前幾週ㄧ早站導護,突然背後傳來ㄧ聲「學姊好

ㄧ轉身看到ㄧ位爸爸帶著ㄧ位小女孩看著我

心裡納悶著....這年紀的爸爸叫我學姊!

我怎麼都想不起來有這個學弟?!

這......是啥情形呀!

後來再度看著這對父女的背影離去後

我驚訝的想起怎麼一回事了!

這ㄧ切都是自己造的業啦!


話說在新生迎新活動,再次當主持人!

去年是演ㄧ年級新生,今年把自己升格到二年級

所以就跟大家說我是各位ㄧ年級小朋友的「學姊

還特地綁了兩隻裝可愛.......

 01.jpg 

04.jpg 

  


就這樣綁著兩隻撐完全場......

不過今年不用再上去唱唱跳跳

而是帶著ㄧ群更敢秀的實習生歌舞團

看看他們的裝扮就知道很有看頭呀!

 02.jpg 

03.jpg 


年輕人就是要這樣啦!

只是.....我......還能當學姊多久呢!?

啊....管不了那麼多了!

反正我要繼續保持年輕就對啦!

外表撐不下去....內心絕不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