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男友及剛結婚的同事阿寧前往婚紗店挑片

在挑片前,同事阿純就百般叮嚀我,一定要「hold 住」不能多挑!

雖然阿寧是加挑高手,不過他選的照片應該會讓我較安心些

所以還是邀阿寧一同前往!

即將看到照片,心裡七上八下,很擔心拍的效果

去到那兒就位後又電腦出問題,讓我更是難熬阿!

終於,打開了!開始有驚豔的感覺,但看到最後,越來越.....平靜

因為,喜歡的禮服、景點拍出來的效果和想像中的有落差

看完一輪後,三人開始殺照片,目標從近300張殺到30張!

一輪過後.....78張,二輪過後......53張,三輪過後36張(含二張全家福)

終於,剩下四張.......此時已經來到晚上10點了

實在是殺不下去了,阿寧一直耳邊告訴我「可以了啦!不要再殺了啦!」

劉老師的眼神告訴我「殺到30張」

嗚~我真的好為難,有兩張照片真的很喜歡,可是......劉老師不喜歡

暫時擱下了,此時,婚紗店副總例行性的出現來推銷了

多10張8000元........................劉老師不耐煩了....

還好阿寧適時的制止了副總推銷,請他多給我們一些時間考慮

再來,我們暫時不殺,先把其他喜帖、謝卡、放大照先挑好

時間真的太晚了,先請阿寧回家休息.........

感謝阿寧的專業挑片,雖然沒有加挑成功~不過留下來的,應該算是精華了吧!

嗚~因為也沒有照片了,

最後,和劉老師還是狠殺到30張,我還是把那喜歡的兩張給殺了

回家的路上,心情說好也不好,因為照片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再來,也因為殺的很難過,都已經沒啥照片可挑,挑到喜歡的還得狠下心來殺掉

 

隔天,我釋懷了!因為,我們的「沒有加挑」讓我安然度過幾天

否則,我想我應該會被所有人念慘「加挑幹嘛!到最後都在櫥櫃裡啦!」

「轉念轉念轉念...................」

沒有拍得很滿意,也讓我少了加挑的風險

所以我應該要................開心.......其實心裡還是苦笑

總之,挑片結束啦.....也只能接受事實了!就這樣~結束了我婚紗拍照的經驗

現在等著拿喜帖照片及看美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