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01(日)是小藍算是重要的日子!

因為自從有了小藍,每天最常走了路就是左營岡山來回

今天因為劉老師的大學同學結婚,所以小藍出任務

這回可是小藍往北走最遠的路----苗栗竹南,去回7個小時!

我的小藍除了爬坡比較沒力(跟主人一樣),速度可是不輸人

說到小藍,陪我將近六年,想當初可是週週洗車打蠟

每當車身被刮痕時,我可是心痛阿!

不過這幾年也傷痕累累了,雖然沒那樣心痛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讓我不用日曬淋雨

現在,小藍繼續要跟著我去嘉義,雖然不會天天開他了

(因為學校離租的房子太近了)

不過,卻變成嘉義跟娘家岡山最重要的工具了

所以,小藍~繼續會是我身邊最重要的「小車」

小藍~加油阿!!可要繼續陪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