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嘉義後,就再也沒喝過貢茶

很少喝飲料的我,也很少會有飲料特別吸引我

但是自從在左營同事介紹「貢茶---奶蓋綠茶

就很喜歡喝這甜甜又鹹鹹的飲料

沒多久,在岡山也開了一家,也曾經去買了幾次

但上學期來嘉義,沒貢茶店,當然就喝不到啦~

在這學期初,偶然間發現在嘉義市的電影院對面

出現了『貢茶』的字眼!!!眼睛為之一亮

還特地停在對面看一下,看有沒有看錯

事實證明,我沒眼花耶^^

哇~~~真開心!想喝貢茶嘉義也有了耶~

 

其實我真的不是愛喝飲料的人,即使愛喝奶蓋綠,

但也不是常常需要買的啦!只是想喝飲料的當下

我會先想到【奶蓋綠茶

 

說到這奶蓋綠茶,我想應該很多人喝過了

最特別的就是它蓋在上面那層【鹹鹹】的鮮奶油

和綠茶加在一起喝,就是好喝啦

而且,在左營和同事還有研究過,幾分糖最好喝

無糖,個人覺得並沒有很好喝,大概在3~5分糖

看你有沒有去冰或少冰,大概在這個範圍內都可以

我想,該是稍微的甜才能顯現出奶油的鹹吧!

總之~就是好喝囉!

推薦給嘉義的學校老師喝,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