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中獎這件事,在我人生有記憶以來

不管是統一發票、抽獎、摸彩.....哩哩摳摳妳想的到的都可以

得獎次數大概是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吧!

我的結論就是「我沒有偏財運

除統一發票外,我也不會想說要買刮刮樂還是大樂透的

應該說不相信會得獎所以也不買啦!

 

但昨天心血來潮,剛好看到前一天有統一發票報紙

想說不然來對一下好了!

但心裡卻有種莫名強烈的感覺「我會得獎

所以拿著一疊發票開始認真地對起發票數字

隨著發票厚度逐漸減少,仍未有結果但是卻有幾張只差一個數

心理得獎的感覺卻仍未減!反而有亢奮的感覺

哇!中了耶!200元我的預感有準耶!

得獎感覺持續~發票越來越少....「我又對到了!200元

天啊~這回是怎樣!讓我一次中了兩張發票

雖然只有區區的「系霸摳」,但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開心了!

長這麼大從沒一次對中兩張!

但是喔~會不會把好運都用完,告訴我未來n年不會在得獎啊!><

算了啦!不管怎樣~也許老天看我最近需要大筆錢,

給我一點小小小補償~心理安慰一下啦!哈哈~

謝謝老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