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因孕吐不敢吃吐出來會很可怕的食物

所以就開始吃水果,芭樂、番茄、葡萄、柳丁、橘子、西瓜、蓮霧

天天都帶一堆水果去學校填肚子

後來發現,越多汁的水果我越愛@@

先前是狂吃蓮霧,老媽買了超多蓮霧讓我大快朵頤

一個早上可以吃掉一大盤的蓮霧.....就是停不下來

這幾天公公特地從台東寄了一箱台東特產水果「肚臍橙

天啊!我簡直瘋狂愛到極

不僅多汁,酸酸甜甜讓我愛不釋手,吃到劉老師要我克制

先來介紹一下「肚臍橙

它長得和一般柳丁完全不一樣,目前好像只有在台東東河才有種植

大小比拳頭大,甚至比橘子大

會叫肚臍橙的最重要原因,就是某一邊有像肚臍的洞

大家看看就知道!!

裡面的水分真的是多到爆^^吃起來酸酸又甜甜,真的好吃耶~

這兩天已經幾乎一餐飯後一個、外加點心......

因為真的不小顆,一次吃完讓我肚子撐到爆

劉老師還要我分批吃,不要太貪吃,可是....

吃下第一片第二片.......最後就直接到最後一片啦

根本停不下來

等吃完才開始哀哀叫「我的肚皮又快被我撐破啦」!

唉唉~這就是貪吃的下場

不過,這還是擋不了肚臍橙的魅力呀

(邊打部落格邊吃的紅豆.....)

IMG_5239-1.jpg IMG_5240-1.jpg

 IMG_52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