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不知不覺也一天天大了起來

不僅動作緩慢~同事還說走起路來真像「企鵝

的確是~和原本走路快速的我~差很多呀!

現在想快也快不起來啦 ><

 

今天做29週的產檢

距上次也是一個月~自從上回產檢體重暴增近四公斤

被護士警告@@「媽媽!你過年吃很多都沒動喔!這樣不行喔」]

天啊~我這瘦子竟被警告太重啦!

大家看到我除了說臉圓了~肚子大了~其他沒有太大改變

連我害怕的小屁屁也只有稍微大一些些....晉身中屁屁

沒想到~今天去產檢,醫生說,這個月胖兩公斤還勉強可以

不過整體來說~

從一開始瘦了到45,到現在56公斤,也胖了11公斤啦!!

醫生說,前期胖太多啦!!還有兩個月耶!

更可怕的是~醫生還說

千萬別聽婆婆媽媽說~要多吃一點~再多吃一點

  等到生產那一天你就知道啦!多300公克要多痛3小時喔!」

聽到就讓我皮皮剉@@

所以現在就是多吃蛋白質,澱粉醣類就少碰囉!

如果要吃~就要想辦法運動消耗才行!!

慘的是~現在竟然連走路走太久~腳後跟都會痛

總歸一句~就是少吃就對了~

可是倫家易飽又易餓@@  真是糟糕ㄋㄟ ><

 

上個月小寶寶850公克~短短一個月已經快1500公克

醫生說稍微大了一些些~慘!媽媽要節食,連小孩也要瘦身

那......就「媽媽寶寶一起來節食瘦身吧!」

這年頭孕婦還真是辛苦啊!

 

今天檢查~除了體重,羊水量、小寶寶胎位都正常

頭已在下面~所以當我不停想上廁所

就是小寶寶的頭在頂我的小膀胱....頻尿到不行

還有媽媽本身的B型肝炎、血糖都正常

聽起來放心多囉!

緊接著是兩週產檢一次,也代表著快要生產了

剩下約兩個多月,目標:節食、運動、才能順利生產呀!

紅豆小媽~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