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孕期已來到36週

醫生已非常輕鬆的口語告訴我

你就像在準備聯考,前幾個月不斷的努力準備,終於在36週拿到准考證

  現在呢!準備隨時參加大考,唯一不同的是~大考這天日子尚未確定

  現今大學幾乎百分百考上,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因此~順利生產過關的機率也很高,只差在考上好的大學或不理想的大學

  也就是生的快或生的久,頂多差一點就開刀啦!一定可以生的出來!  」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這位醫生的比喻啊!還真是給他貼切呀!!

這次產檢做了乙型鏈球菌的培養,需要做內診

感覺...就像在做子宮頸抹片~~只差在挺個大肚子爬上坐檯,還真不方便

醫生這時又說了~到時候生產的產檯,就跟這張椅子差不多

只多了腳底有的踏,兩邊有抓的扶手,一切都是為了「好用力

 

前個禮拜回高雄小休養一週,順道回左營見見同事們

哇!現場的每一位都是過來人啦!

每一個都可以道出一本「生孩經」跟「哺乳經

聽起來....好想很簡單!不過從未經歷過還是會.....小小的給她害怕

他們說~最令人害怕的是~痛的過程不知道是多長?多久?

小羽還提到,那種痛呢!就像瑜珈劈腿劈不下去,但還是有人押著你繼續劈

所以無論如何,就是要抱著「打無痛分娩」的決心跟他拚了!

 

在國外,無痛分娩並不用孕婦要求,生產就是要注射

其實不用擔心有甚麼後遺症,減輕生產過程的痛才是重要的!

 

現在呢~我聽著大家給的意見,再加上上周跟媽祖婆註生娘娘乞求

期待讓我再撐完兩週,四月底或五月初就可以跟阿弟仔見面啦!

現在阿弟仔已來到2600公克,醫生希望他在3000左右,最好生

附帶一提,醫生說我的骨盆應該可以順利自然生產.....

再次乞求老天、媽祖婆、註生娘娘及大家的祝福

讓我和阿弟仔的初次見面留下「最美好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