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就和家人約好一起出遊

地點是嘉義縣樟樹湖的一間民宿「耳根清境

不是很高級的民宿,但卻是一家人團聚的好地方

這次去旅遊的都是自家人

這是難得的小家族聚會,所以更是開心!

和一群老人家出門~

我和哥哥還有小堂妹就是負責玩的人

可以鬧的大家笑開懷~

爸媽他們的年紀其實都已半百,但還能與兄弟姊妹出遊

泡泡茶聊聊天一起用個餐,看兒孫嘻鬧

我想沒有比這更感到欣慰的事了!

14  

 

當天天氣真是入冬以來「」的兩天

所以把阿弟仔包得跟肉粽般....

但這小子依舊是身手矯健靈活得很!

在現場一整個就是跑給人追

幸好這回人手夠多,不然紅豆媽還真會累死@@

 

 06 15 

05  

09  

 

來介紹一下我的小堂妹

我們倆是這家族裡最大和最小的女生,相差17歲吧!

真開心這回她有來,因為她也是個「自拍咖

還在念高中的她~可是個創意高手

學美術設計的她,有不少創意的作品喔!

 

17

 

這回出來,可是和她玩得不亦樂乎

愛自拍的我~完全就是瘋狂跟進!

人家說青春無敵~跟她在一起,一整個年輕起來呢!

20

07 

 

再來看看一群在大人眼中的小孩玩「跳高高

能玩得起來~年齡絕不是問題啦!!

最大是我老哥~最小是阿弟仔,通通跳跳跳~~~

01 02 03   

 

再來介紹一下我的「三爸」,也就是小堂妹的爸爸

老爸有四個兄弟,老爸排最大

因為家族都是男孩兒居多,我是少數的女生

所以三位叔叔都對我非常好

幾年前的某個父親節~我寄了父親節卡片給三位叔叔

稱呼他們為二爸三爸跟小爸

卡片中道盡我對他們的敬仰、感謝與關心

後來聽說每個收到卡片都開心不已

據三嬸描述,三爸看完還躲在廁所裡掉眼淚!

真是性情中人啊!

能有這樣的機會聚在一塊....三人自拍

哇!真是給我最大的禮物呢!!

三爸:因為有您~我又多了一個愛我的爸

      我很幸運!希望您健康、平安喔!

16  

 

我的老哥~就不用說了!看這臉就知道是個粗人~

但卻是最疼我的老哥.....

從小到大一路走來~他總是被拿來跟我比

連外婆都說我把哥哥的書都搶來讀~

難怪他書讀不好@@

不過我這老哥可是很認命的工作

高中就半工半讀學技術,現在是公司的機器操作達人

我一直都很佩服他呢!

老哥,少喝點酒~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18

 

再來就是我最親愛的爸媽

沒有他們就沒有紅豆我~也不會有天團團長啊!

對他們我只有感恩感恩再感恩

我很想對爸媽說~

我愛你們,下輩子可以再當妳們的女兒嗎?

04

10  

 

再來~是我年輕貌美的小阿姨

外表絕看不出她的實際年齡

從小,小阿姨就常帶著我和哥哥出遊

所以和小阿姨的感情也特別濃厚

前陣子小阿姨還因為工作差點送了性命

把我們都嚇壞了!

不過,老天疼惜這麼好的人....

雖然腳受了很大的傷,也吃了不少動刀的苦

但是~小阿姨依舊在我們身邊給我們幸福

小阿姨~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相信您一定能帶著最大的福份,繼續陪伴我們

太愛您了啦!!

12  

 

其實家人不只這些~

這趟旅程中,讓彼此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對於大人和小孩都是如此

很感恩有這些家人一路的陪伴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道路有更多的親情相伴

我愛你們~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喔!!

 

隔天早上~奮起湖之行

讓我們留下更多更珍貴美好的記憶!

要感謝一下阿弟仔

讓我體會當媽的過程,也讓我更感謝紅豆的媽

也因為阿弟仔的乖巧、懂事及配合

在這一年多來~我真的擁有了最棒的親子關係

希望阿弟仔平安、健康、跟著媽媽繼續玩喔!

 

08 19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