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一年一度的全國偶戲大賽又來了

我們學校最有特色的黑光今年仍是奪獎希望

事前的準備與訓練是漫長且殘酷的

但如主任所說~

看誰能堅持到最後一刻表現出最好,誰就是贏家

事實證明,我們的孩子再度做到了!

全國特優】這個獎項再度落到我們手上

孩子的辛苦與喜悅全在臉上

老師的擔憂與欣慰也全在臉上

大家~辛苦囉!好好休息吧~~

 

這回依舊協助處理音樂工作

帶著阿弟仔參與夜晚的排練

沒想到意外發現阿弟仔也是個戲迷

可以從頭到尾看完20分鐘

某天一早,為了確認音樂完整性而播放

阿弟仔睡夢中醒來,就這樣聽著音樂再度復習了一遍

最後一次夜排更是前後觀賞了三次,第三次更讓我驚豔了^^

竟然學著原始人向大佛跪拜的姿勢

想像一下小子是坐在推車上,兩手由後往前拜

然後還學著對話阿倉」「小潔」「倉頡

哈~真是可愛的小孩!

02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我也這樣認為

但阿弟仔晚上睡前跟我的對話全都在複習

劇中的角色「大佛、阿倉、小潔、倉頡

我說完他就跟著說一次

問我「還有ㄌㄟ?孫悟空

還問我「還有ㄌㄟ?」「恐龍

繼續問我「還有ㄌㄟ?」「哆啦A夢

還有ㄌㄟ?」「原始人

還有ㄌㄟ?」「ET

還有ㄌㄟ」「觔斗雲

還有ㄌㄟ?」「神燈

還有ㄌㄟ?」「香蕉

還有ㄌㄟ?」【沒有了!快睡覺了啦 @@

 

這樣的對話.....已經持續三天了吧!

我最後都告訴他~大佛要去比賽了幫他們加油

今晚我終於告訴他~大佛比賽得第一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