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六月畢業季,代表又要送走一批孩子

學校在20140618這天下午舉行畢業典禮

典禮主題是【擁夢飛翔搭配上【風箏】這首畢業歌

活動有點蠟燭、排風箏圖形,又讓孩子上台唱畢業歌

還有搞要風趣的表演,讓整個畢業典禮毫無冷場

不得不佩服規劃的本維老師及六年級導師群

真的是一場非常有創意且溫馨的典禮呢!!

14  

 

我們資源班雖然畢業生不多,但也因此要送走她們更覺得不捨

孩子送上花束時,早已哭成淚人兒了!!!

不過我們還是祝福這群孩子,雖然求學追求知識比別人辛苦

但相信他們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的!!

04   

 

紅豆我二度當上典禮司儀,為自己的主持經驗再添一筆

除了萬全的準備,還要有臨場反應與巧思,才能讓活動多一點創意

而我的腦子跑很快,但無法很有組織且通順的表達出

導致有些地方就是ㄎㄟˇㄎㄟˇ的@@

要學習的還很多~所以就是繼續努力加油啦!!!

不過要謝謝身邊這位老師的帶領,她可是主持界的沙場老將

跟著她倒是讓我安心不少~至少緊張度降了好幾度!!

感謝一切~我順利把主持工作完成,且我最擔心的念錯名字沒有發生^^

02

 

活動結束後,咱們特教夥伴再次集合

這是我們一直引以為傲的堅強的特教陣容!再次合體啦!!!

我們一群人也是【擁著共同的夢努力飛翔】唷!

01

 

我身邊的學生們、夥伴們、主任們都是我重要的貴人

因為有他們,讓我的工作生活增添不少漂亮的色彩

謝謝你們~更希望你們平安喜樂唷!!

03  

 

帶著許多人夢想的風箏....正發光發熱準備.....飛翔

05  

 

謝師宴----天團再度ㄎ一笑

你以為活動結束了嗎??

真正瘋狂的活動在晚上的謝師宴才開始呢!!

正常版先來一張

15  

偶們的小貓已經嚷嚷著:ㄎ一笑版準備好了沒??

團長:各位~準備囉!建宇....你也準備好了嗎??

09  

 

小貓:不夠不夠啦!!!

團長:繼續繼續~~

08

 

可憐的建宇,被迫看著三個女鬼還要笑笑拍

建宇:我不敢看啦!!!!

10   

 

建宇:到底結束沒??

團長:那二位美麗的小姐A、B,要不要也來一張啊!?

美麗小姐A、B:喔~你們在...?

團長:拍照啦!!

美麗小姐A、B:好喔!

團長:準備囉!!耶~

      再來再來~接下來請扮鬼臉!

美麗小姐A、B:蝦毀@@真的要嗎??

團長:你們已經無法脫身了~快唷!要拍囉!

美麗小姐A、B:啊~~~千萬別透漏我們的身分啊!!!!

建宇:夭壽骨~波及兩位無辜的人!!

團長、小貓、小慧:ㄎ一ㄎ一ㄎ一......

 

變可愛的步驟

先拉皮翹出櫻桃小嘴再擠成一團....最後就會變可愛啦!

想變可愛的你,請跟著一起做ㄏㄟ~

283230252

 

身為團長的我,不斷開發許多人心中的那個【小女孩與小男孩

我也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ㄟ

只是大家都暫時忘記了,又或者是不敢面對心中的小女孩與小男孩

其實~真的都在耶~各位~記得去找找出來!

看看這兩位美麗小姐A、B,心中的小女孩多俏皮呀!!!呵呵~~

 

建宇:兩位美麗小姐,委屈你們了@@

團長:哈哈~這回波及到的還真是重量級人物!!

      美麗小姐AB是學校最大、家長會最大的那兩位耶!

      喔嗚!我..不小心說出.......還好沒說出她們的名字

     

再來一張自拍....正常版!

相信,這兩位美麗小姐應該會包容我的!

11

 

 

終於,一切在笑聲中結束了!!也真的笑累了

我想我們這群人,回家真的要好好地撫平笑紋了@@

今天是溫馨的一天,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