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分證上的紅豆,是在n年前倉促之下拍的一張超齡照

只要需要用到任何證件照證明,能拿其它就絕不拿出身分證

就這樣多年下來也隱藏的挺好的!!

但今天早上到郵局拿包裹,就這樣破功啦@@

 

郵務阿姨:有帶身分證?

me:有啊!

郵務阿姨:是你本人的郵件?

me:是的。

郵務阿姨:那等我一下,我快好了!

me:沒關係~

郵務阿姨:你之前是不是來過?對方還把你名字寫錯?

me:沒有耶(一臉疑惑)

郵務阿姨:真的?沒有嗎?

me:真的沒有啦~我第一次來這個郵局!

郵務阿姨接過身分證跟郵件領取單

郵務阿姨:這是你本人的郵件?

me:是啊!(不是剛問過)

郵務阿姨看看身分證又看看我:這是你本人?

me:是啦!!(雖然我知道完全不像)

 

我想,郵務阿姨應該很疑惑我是不是假冒的@@

這是不是在告訴我,真的該換照片別再隱藏醜照了@@

 

接下來,應該就是等時機,讓頭髮長到最自然的短髮造型

再來去拍大頭照,只是厚~現在的證件照要露眉毛要露耳朵

規定一大堆,唉~

露眉毛-------劉海一定得短-------像小瓜呆

露耳朵-------兩邊頭髮得塞耳後------更像西瓜皮

天啊!!!為啥我不能有個美美的證件照啊!!!

如果依然是醜照,那就前一張繼續醜下去好了@@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