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三天了!

今早,大象在我耳邊「晏晏,起床囉!晏晏起床囉!

就這樣~我就被大象叫起床了!

今天,第一站來到函館早上魚市場簡稱【函館朝市

在這裡看到不是大螃蟹就是大螃蟹.....

早上一來就先啃「生玉米」,不過還真是甜呀!!

當我塞滿滿嘴的玉米粒後,馬麻就幫我全部挖出來了@@

因為人家根本吞不下去啦!!

最後只好繼續攻佔「烤扇貝」,這回我依舊是把中間的部分清光

馬麻則是吃整顆橘橘、下面刺刺的東西,聽說叫「海膽

馬麻沒說啥,吃完不斷點點頭~露出微微的笑容~~

市場裡除了海底食物,還有許多路上食物:蔬菜水果

當然不能錯過我愛吃的「三ㄊㄠˊ」之一櫻桃

(高級的三ㄊㄠˊ:葡萄、櫻桃、水蜜桃)

18  

 

吃完東西,接著來到修女的家【修道院】....繼續吃冰淇淋「餅乾

馬麻還是沒說啥,吃完繼續點點頭,繼續微微笑~~

19

 

這裡挺漂亮的,是帶ㄇㄟ來的好地方!!

只是馬麻應該會覺得來這裡約會好貴@@ 

20

 

接下來來到一間公園,馬麻說是星星狀的公園【五陵廓

管他是甚麼公園,哈哈哈~~在這裡我真的把到ㄇㄟ囉!

看我開心的ㄌㄟ^^ 

21

 

在這間公園旁,有間賣可頌的店家

馬麻買了她最愛吃的紅豆可頌

馬麻吃了紅豆可頌後,依舊是點點頭微微笑啦!!!

再配上一杯濃濃的哈密瓜汁.....滿足^^

22

 

今天一直在逛公園

導遊阿貝又帶我們到另一個公園【大小沼公園

天氣熱到大家都躲在樹下....吃冰淇淋

這裡的冰淇淋黑黑的,阿貝說是墨魚口味的

不用問啦!我還是繼續吃冰淇淋餅乾就對了啦^^

23  

 

接著我們來到一個有爺爺住在洞裡的湖邊【洞爺湖

看了半天,根本沒看到爺爺啊!!!

不過看到水,我就開心啦^^

24

 

馬麻說這是一座會冒煙的山,只是現在沒有冒煙而已

且馬麻說最好不要冒煙比較好!!昭和新山

25  

 

一直在好多公園裡晃來晃去結束了....一天

晚上住在山裡的一間高級飯店

有大象陪著我睡覺....我還幫大象刷刷牙,塗氟喔!

 

第四天,一早大象在我耳邊不斷喊著

晏晏起床囉!晏晏要去玩囉!趕快起床喔

馬麻說我很棒沒有賴床~一聽到大象在叫就起床了!!

阿貝說要今天要坐很久的車去看紫色的花

一早起床精神很好,但很無聊...

一路上只好跟前後左右的阿姨姐姐妹妹

握握手阿~拋拋眼啊~分享餅乾啊~~

再睡一覺,就到了紫色花的農場!!

 

哇~真是一大片花花耶~~~這裡花花~那裡也花花~

馬麻說這裡是有名的花花農場【富良野

所以好多人都來這裡看花花

馬麻的拍照技術真不錯,完全看不出來有很多人!!

34

 

35

 

36

 

37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紫色花花,連「歐都賣」也是紫色的

後來紫色花花竟然跑到我的頭上來了耶^^五水厚!!

馬麻繼續尋找好吃的點心「哈密瓜麵包」「哈密瓜果凍

馬麻吃完,不用問我應該都知道馬麻會怎樣

對啦!就是點點頭、微微笑嘛!!

38  

 

離開紫色花花農場後,

阿貝又帶我們去另一個花花農場【四季彩之丘

在這裡可以坐大型遊園車繞農場一圈

這裡的花花農場也是這裡花花~那裡花花~還有很多人!

39

 

馬麻在這裡買了一份超大的哈密瓜冰淇淋

這簡直比我的頭還要大!!

馬麻吃完不僅點點頭、微微笑,還會哇嗚哇嗚~~

40  

 

兩個花花農場就花了一天的時間

晚上,阿貝帶我們去吃拉麵

這一餐是我吃最多的一餐唷!!

31  

 

晚上,依然有我最愛的大象陪我睡覺

所以也有個好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