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裡的吉祥動物....阿貓在一月份過生日

 

只是忙碌的學期末讓阿貓生日趴....拖到了一月底才辦

 

又因為忙碌的我.....拖到現在才寫紀錄文!!

 

因為程度太精采,所以一定要寫的啦!

 

阿貓生日快樂歌!!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希望我們阿貓能健康快樂又......青春囉!!

 04

阿貓身後的這一幅經典創作,可是團員的大集合唷!

但我要特別感謝六小美女(實習生)的出手

團長我一句話~希望她們幫忙彩妝黑板

就出現了這一大片豐富有趣的畫面...實在是太用心了!

 

02 

07

 

看到這一面牆,真的是太.....shock了我!!

因為我實在是太不知珍惜了@@

每天一進教室坐下,在我眼前的竟然是冰河期的動物!!

看來~我真的得好好保護一下這冰河期動物....避免絕種!!

喔~我們學生也太幸福了吧!老師竟然是冰河期動物!

也應該要輔導這群學生,別常惹惱珍貴的冰河期動物老師

否則喪失已絕種的冰河動物...得不償失呀~~

08  

 

以為生日趴就這樣結束了嗎??

活動才正要開始呢!!!不過一定要先來幾張自拍歡樂照囉!!

03 05

 

 

登登登登登......生日趴任務開始,首先說明

依舊是團長一句話,請六小美女想想生日活動

沒想到這小美女們還真是可造之材

想出了這樣.....的活動!!

是怎樣!?偏偏要搞死自己人就對了!!

哈哈~沒錯啦~~就是要搞自己人啦~~不然怎會開心呢^^

01

 

 

規則就是抽題再抽配對的人!首先登場的就是 

冰河動物和信哥的撒嬌....   】 

哇嗚~~不知阿貓是否覺得....不蘇胡^^

18  

  

 

 

緊接著是【團長與阿慧的魔術....頭毛站起來

19  

  

 

 

再來就是【阿萱壯烈的犧牲...痛@@】 

  

 

實習小美女們也跳下來玩囉!!

新鮮空氣篇】 

 

 

09

 

  

 

 

櫻桃小嘴碰碰篇

10  

 

    

 

 

這場生日趴到這裡算是整得大家笑嘻嘻!!

 

17  

 

可是當天還是有漏網之魚耶@@

為了以示公平,我們將這組人馬移至下個壽星慶生日完成

但下個生日是阿萱...我想被整的精采程度會壓過這表演

團長決定:就是在香玲老師生日會上盛大展出囉!!

到底是誰啊!!??!!??!!??   

 

謎底揭曉..................恭喜阿林賀喜阿榮呀^^】       

06  

 

其實這天也是實習小美女們的最後一天實習

她們很用心的製作了卡片送給我們

還繼續陪我們玩下去................

11 12 13

唉呀呀~~~

有偶們這樣一群「有創意」的師長們

結果就培育出這樣一群「未來無窮」的學生們啦!

14

 

 

到這裡....外面天色暗了!!

生日趴也即將告一段落....

這天壽星開心,大家也玩得開心!!

不過還是要祝福我們阿貓生日大快樂

實習小美女們在未來艱辛的日子裡依舊仍有一顆快樂的心去面對唷!!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