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政職也這樣過了一年

這一年說真的挺戰戰兢兢,因為擔心沒做好

即便是如此,還是有許多不周全與疏失

但我很慶幸我的直屬上司與身邊的夥伴一路相挺

給我許多協助與鼓勵

讓這一年可以在小風小浪中安全渡過

 

接了行政的確多了不一樣的思維與作為

總記得老爸在我第一年教書時告訴我的

「多問多學不要怕多事與辛苦,最後收獲的是自己」

所以一直以來不斷的嘗試許多工作活動

也希望能讓經驗更豐富並繼續往前進

當然,這過程中也遇到不少不順不如意的事

甚至曾經一度忙到沒時間難過與生氣

回頭想想,每一件事都在讓我成長

紅豆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