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暑假學校的高雄校外參訪活動

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而產生了「天團」

這兩年中天團成員依舊衷心....沒人脫團!!(其實是沒退團這條規定)

這兩年裡,團聚的時刻常常是團員的生日聚會外加幾次聚餐

說真的,要聚集大家其實並不容易,也常沒有全員到齊

但天團的宗旨....我想大家應該都忘了~~(找出兩年前的文章)

     在團長的帶領下,完成【一 天 ㄎㄧ 笑 去】的目標

   天團團員沒有【退團】的權利!!只有一起【ㄎㄧ 笑】的義務!!

簡單來說,就是聚在一起ㄎ一笑,歡笑就隨之而來~~

不過這兩年中,不僅只有歡笑,還有許多溫馨的時刻~~

即使無法每次都全員到齊,但大家的心都是在一起的

這樣的凝聚力與情感,團長我會努力繼續維持下去的^^


回到文章,這回再次趁著學校的校外參訪,天團再次發揮所長

有幾個團員沒能參加,但這次多了兩位新成員

光看這兩位的表演......一整個就是天團的咖!! 

這兩位是年輕的生力軍天天慧」「又天天

今天有了她們.....精采度倍增唷!!

02.jpg 


今天主要的兩個行程是【草間彌生展】和【亞洲現代美術館

早在一兩個月前,就吩咐大家這天要有「圓點」上身

大家都挺配合的!!

馬上進入今天的第一場「圓點特輯」

每一位都立馬圓點上身,醉漢、安康魚、蒙面女、點點眼鏡女....真熱鬧!!

唯一的兩位男性頓時也陷入點點坑,在一旁的某男老師(非團員)此時說了

你們資源班都這樣玩的嗎?即使我盛情邀約...他死都不肯!!

那.....這就再次證明不是人人都可以是天團成員的咖!!

01.jpg 


嫵媚三女郎外加蒙面嬌羞男......多麼厲害的畫面呀!!

03.jpg 


終於來到第一站草間彌生展

一位紅遍全世界的日本畫家,作品滿是圓點素材

圓,多麼簡單的一個形狀,在畫家的巧思下就能成為經典創作

圓,多麼簡單的一個形狀,在我的腦袋裡依舊是一個圓

這就是畫家與我的差別啦!!!

不過呢!能有機會親近這樣的畫作...也讓我的腦袋多了這樣的點子

把夥伴變成一幅幅美麗的作品

雖非絕世大作,但絕對是空前絕後、獨一無二的作品

欣賞一下吧!!

IMG_1253.JPG 


國美館的確是個欣賞美且讓人愜意的地方

有綠地有藝術有人氣,連睡覺都可以如此的美

大家看到後方的藝術創作....多麼的投入此意境

連睡覺都會笑」就是這個畫面啦!!

05.jpg 


圓點大師帶著我們這群人進入她的圓點世界

人偶爾是要拖離現實生活,來感受一下藝術氛圍

或許不會因此變成藝術人,但卻能讓自己多了點藝術氣息

更重要的是,看美的東西、心情會放鬆、許多煩惱會丟棄

許多焦慮會減緩,而人心也會跟著變美了~~

當然,這樣一群人的同行,更拉近彼此的情誼

也製造出更多意想不到畫面^^

人生除了工作、家庭,能和有志一同的朋友一同瘋狂

真是一件令人開心值得開心的事呀!


這樣的「笑容」讓我總是喜歡跟這群人在一起

04.jpg 


這樣的「氛圍」讓我總是喜歡跟這群人在一起

06.jpg 


這樣的「俏皮」讓我總是喜歡跟這群人在一起

07.jpg 

這樣的「投入」讓我總是喜歡跟這群人在一起

每個人都在吩咐下準備了圓點元素唷!!

08.jpg 

這個圓點展又圓了一個我期待的天團旅行!!


緊接著下午的行程來到【亞洲現代美術館

一棟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三角型概念建築

外觀是沉穩的灰色,沒有太多色彩與花樣

只有綠地的圍繞,給人是一種平靜舒服的感覺


這是第三層樓三角形的某一個角

角兩邊的人無法看到彼此,只有拍攝人可看到全景

於是.....我們又有了這樣的奇想!!

09.jpg 


每一個角落都能讓我們來放鬆一下

11.jpg


渾圓的屁股令不少人有遐想..... 

10.jpg 


一個簡單的玻璃長廊,讓大家盡興的演出

不管是近的挑逗微笑、神射手;中的俏皮翹腳、歌仔戲手;遠的翹屁屁及Y字身體

這樣的畫面是獨特的,這樣的畫面是和諧的,這樣的畫面是珍貴的

這樣的畫面常常在我腦海裡出現

IMG_1389.JPG 


人跟人相處真的很微妙

我只是喜歡聚集大家、我只是喜歡看大家笑、我只是喜歡大家偶爾來個內心的自己

我就是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這場沒到的榮、慧、玲、貓、信.....我們未來還有很多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