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都是好朋友聚會的時刻

所以暑假也常常是行程滿滿!!

今年有兩個大咖來找我!

我的實習指導老師及她的搭檔

以前就在岡山實習,也沒打聽反正找母校就對了!!

很幸運的就遇到了兩位超讚的人!!

其一 王老師

王老師是個傻大姊個性的人,也有些小迷糊

但是對我們可愛的特教小天使...可厲害的呢!!

每年我們都會找天聚聚餐聊聊天,

這次斗膽的請她北上嘉義來找我

其二「就是他啦!!

別懷疑.....紀老師也是我的實習指導老師輩的

唉呀呀!!這幾年已經默默的把自己升等為跟他同一輩

恩~~~這樣好像有點不太禮貌@@

今天在此還是把自己的身分降一下大聲說「紀老師好!!請多多調教!!

紀老師一整個童心未泯....看到這些小動物完全淪陷

身為實習生的我,趕緊為老師拍上美美的一張照!!

03.jpg 


為了兩位指導老師還有學姊(紀老師的情人)

特地找了間燈光美氣氛家佈置復古的下午茶店

我們就坐在左上角這個角落,還有這電燈泡、復古電視

挺有FU的呢!!

04.jpg 


緊接著來了菜單....

歐姆、蒜蒜蒜蒜你狠、鮪蝦米?、命運好好玩、小食光

好特別的菜單呀!!

其中「命運好好玩」最吸引人,不告訴你內容是啥?且平日限定出餐

哇!!一口氣吸引三位女生點餐!!!但今日只有兩份....

那最晚輩的我就讓給兩位美麗的小姐了!!

05.jpg 


於是大家開開心心的天聊地聊!!並期待著好吃的東西上桌

很快的~我的來了!!兩位命運好好玩的也來了!!

一看就知道我的是左上角最一般般的歐姆蛋

有沙拉有麵包有水果有熱狗有滿滿餡的歐姆蛋...還有熱氣!!

再來這命運好好玩?細蝦米碗糕@@

三片土司?煮蛋器?空玻璃杯??

這.........還真的是「命運好好玩」!!

當場所有人都傻眼,「蛋」.....都來了,只好煮了!!

據說三片土司是甜的!!

水煮半熟蛋放入玻璃杯,加點醬油和胡椒,就成了右邊那一杯

我的天天天天.......

在一陣驚訝、忙碌、嚐鮮後

王老師說「琬婷,我只是想要吃一頓熱熱的午餐

立馬當場想跪地求饒@@

王老師,您難得遠道而來,也人生難得「命運好好玩嘛!

下回弟子絕對會找間吃香喝辣且有熱熱的店再來去大快朵頤一番

今天您就.....饒過我吧!

至於學姊.....妳有紀老師,體貼的他會接受這一切的!! 06.jpg 


【開心合影】

看到這張笑容滿面的照片......我想大家應該都原諒我了

02.jpg 

再來一張

  01.jpg 


還是要感謝這兩位老師在多年前對我的教導

更要感謝這兩位老師這幾年來仍陪伴著我

雖然教師節已過....

我心裡仍是想告訴兩位老師教師節快樂」!!

期待下次再相聚!!

紀老師下次的相聚....好像就是隔天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