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要結婚的我,十一月婚紗還沒拍,禮服也沒挑

但實在是不能再拖下去了,所以和婚紗店約好11月初挑禮服11月中拍照

不然連訂婚喜帖都來不及給~

 

由於我和劉老師都是大忙人,所以決定拍照宴客禮服在一天挑完

下午挑拍照(6套),晚上挑宴客(7套)!就打算奮戰到底啦~

一開始,要先貼nu bra,小胸部的我,再怎麼貼~唉~也是那樣~

一脫下內衣請禮服秘書貼,頓時不好意思~(5秒)

不過我想,禮服小姐應該看到不想看了吧!!!!哈哈~

馬上~第一套晚禮服馬上穿上~其實心裡很興奮

終於可以穿到每個女生夢想中的美美的禮服

一套又一套~當然,評審可是請了一堆(媽媽表妹同學劉老師7人)

大家品頭論足~「好」「恩~搖搖頭」「哇」「可愛」「典雅」「不適合」

就這樣~一個多小時後~拍照禮服ok啦~

其中有套白紗是腹部透明~劉老師說:真不習慣你穿這樣~

哈哈~就這一次啦~相信大家的眼光吧~期待13號的拍照~

 

晚上~接著第二場禮服秀~

想說下午在一個多小時就挑完所有禮服,晚上應該也沒問題

真是我的媽呀~出乎意料~回到家竟然已經12點了

因為不怎麼順利!!!!><

年底大家都要結婚,日子就那幾天

而我挑的時間太晚了~許多漂亮的喜歡的禮服都被挑走了!

就這樣~穿禮服累的半死~~看的人看到眼花~~

結果,最後並沒有挑完全部的禮服,另外在約時間挑!

唯一慶幸的是~我的白紗確定了!但這個「確定」也讓劉老師荷包大失血

劉老師安慰我~沒關係~一生一次~老婆穿的那件白紗真的很漂亮~

這件禮服其實已經注意相當久的時間了~只是沒想到他是要加價的!

現在一下子增加了不少錢,我一定要告訴自己,不能再增加其他費用了!

劉老師~真是謝謝你願意花co co 讓你未來的老婆在那幾小時內更漂亮!

我只能說~「一生一次」這個理由還真是把我打敗了!

期待下回挑禮服,能有圓滿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