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婚紗拍照,想說去弄個美美的指甲

說到指甲,我的指甲長雖長,但是一點也不秀氣

加上天生勞碌命,所以手上常常傷痕累累且粗糙

不過為了美美的婚紗照,還是打算讓人家「重整一番」

順道體驗一下「貴」婦生活~~

來到美甲舖,裡面剛好有一位客人,的確像貴婦般的伸長手讓人彩繪

員工問我要做什麼服務?我只回答說,我要拍照的

他又問禮服有哪些顏色?(很專業)說完後~本來打算開始「美甲」

但~後來我告訴他我的指甲旁的死肉很多~可否先保養一下

員工人很好~他不主動提這保養的服務,怕客人覺得在推銷

後來,問問價錢,250大洋可接受,就順道把我的「手指美容一下」

磨指甲~修邊緣死肉~電動磨皮~真的是很神奇!!

過程中有點擔心會剪到肉而尖叫,結果~竟然完全不痛還很好玩

在經過一個小時後(當貴婦空閒時間一定要很多)

我的手指頓時光滑無比,真的是我有知覺以來,最好摸的一次耶!!!

一個小時的時間才修剪指甲,還沒有上顏色

因為我不要太誇張的顏色,所以他打算幫我畫個粉紅漸層

先來個保養底油防止色素沈澱,再來塗上淡淡的bling bling粉紅

指甲尾塗上一點點bling bling深粉紅,後來發現好像太單調

再加上白色小花,旁邊點個小點~完全活潑起來呢!

厲害的是,小花的五個花瓣完全沒有連在一起喔!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再來一層防水層,塗指緣油,快乾噴霧

還要吹電風扇15~20分鐘(手都涼麻了)

終於............結束了!(整整花了我兩個小時)

最近時間寶貴,這兩小時可以做好多事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當貴婦!哈哈~

來看看我的「貴婦」成果吧~

 DSC06155-1.jpg

後記~

沒想到一回到家去上個廁所「拉拉鍊」

就把我大拇指的指甲「ㄎㄟ/」到了

嗚~~我真的不是「貴婦的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