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13號拍照這天

憶琳造型師前一天特地打電話來叮嚀

「只做簡單保養,不可以化妝、不可以抹防曬乳

頭髮喜乾淨不可以抹造型品、要穿前扣式衣服、要刮腋毛...」

我們也準備了一堆哩哩扣扣「鞋子、nu bra、西裝、瞳孔放大騙、隱形眼鏡、

黑白襪、安瓶、戒指、氣球....

兩人很聽話的把所有事情都準備好開車前往「法國台北」赴10:00的約

路上心情很複雜也很緊張,超擔心化大濃妝的效果!

來到婚紗店,裡面所有的人都很忙碌

輪到我們兩個,首先與造型師先來個初次見面談話

大致上解釋今天的髮妝造型,之後就開始處理我的頭髮

一下子~我的頭髮全被捲上捲子

臉上做了我生平以來做的第一件事「刮鬍子」

我臉上鬍子雖然沒有像男生那樣,但還是明顯,所以得刮掉~

男友也做了生平以來第一件事「修眉毛」

修完後男友第一句話「我還有眉毛嗎?」呵呵~當然有~

  DSC06167-1.jpg

DSC00135-1.jpg DSC06171-1.jpg

 

接下來就先去換上第一件腹部隱約透明裸空的白紗

男友又問了:「我們當初有挑這件嗎?」呵呵~當然有~

換上瞳孔放大片...我的黑眼球頓時加大

憶琳老師開始慢慢的開始在我臉上塗上一層又一層的妝

畫黑眼線黏假睫毛~我的媽呀!我的「大眼睛和小臉」不成比例啦~

憶琳老師也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組合,所以開始修眼睛讓比例稍微平衡一下

但是~最明顯的還是水汪汪的大眼睛(應該來唱一下瘐澄慶的大眼睛)

連老媽都跟我說,拍照時要瞇瞇眼,不然和鈞正會大小眼落差太大!!

哪有這樣的~拍照叫人家要瞇眼睛而不是張大眼睛

第一個白紗妝,因為在棚內,加上要和家人拍全家福,所以走典雅復古風

加上我最愛的大花與頭紗~憶琳老師不愧是法台的資深造型師

連大嫂都說,有點像「侯佩岑」~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而男友一下子也從老實古意人變成「型男」!!

DSC06173-1.jpg 

DSC06177-1.jpg 

先拍完全家福,就是我們兩個的獨照了

首先和攝影師吳sir先來個小溝通

他說,放輕鬆不用想太多,但拍照總是要有變化,扭腰擺臀是一定要的

甚至會有一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就忍耐一下吧!

慢慢的,我們體會到他這句話的含意......

有幾次都覺得自己快閃到腰了

再來就是燈光師,是位可愛且專門搞笑的小女生

因為他~讓我和男友才能適時的開懷大笑!

也讓我的「造波」任務小小成功!嘻嘻~

 

第二套裙擺有大花的米白色白紗,由於裙擺很長,所以衣服超重

為了撐住衣服所以衣服得緊繃一些

DSC00124-1.jpg 

換完衣服吃中飯,法台還準備便當讓新人吃

不僅外表看起來很高貴,飯菜也還不錯

但是,身上穿的極緊繃的禮服,所以根本吃不了多少

這套白紗要外拍,憶琳老師準備幫我做長髮造型

因此就得接上假頭髮,為了讓真髮與假髮接合,

頭上噴了大概有半罐的「髮麗香」吧!

在開車的路上,首先是衣服緊繃呼吸困難

在僅有的呼吸量中,大概有80﹪都是髮麗香味道

差點就暈島在車內......

DSC00128-1.jpg 

外拍第一站來到「華那不只是」motel的外牆

這兒已經有一對新人在拍照,原來這也是熱門景點

此時,我們準備的氣球馬上派上用場

拍了近十張後,換旁邊一點的位置....頓時....氣球飛上天了!

哇~我的氣球,下一套禮服還沒拍ㄟ~

唉~慶幸,有拍了近十張,不然就完全浪費掉了

天空不作美,開始下起毛毛雨,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繼續擺pose

接下來是農16的薰衣草花田.....美麗的唷!

拍起來非常像在國外的景色...連攝影師都很滿意

只是雨繼續在下著....我們前往美術館

沒有進去裡面拍綠地,只在外面的綠色走廊拍了幾張

雨越來越大.......我們只好打道回府了~

雖然有些遺憾,但是第一套外拍白紗算是結束了!

且,薰衣草在下雨過後也會變醜~我們也拍到啦~

 

回到婚紗店,開始整裝下一套禮服

說到這套禮服,是唯一V領的禮服,也是讓我「造小波」成功的禮服

由於剛剛的頭髮有點淋到雨,髮麗香+水=更黏

 在拆的過程中,痛的差點讓我流下淚來

這套禮服要去美麗島拍,造型會偏向時尚,加上小溝,哇~小性感ㄟ~

男友回家跟我說,看到時突然有幻想,且超想摸一下到底是不是真的!

呵呵~當然是真

在美麗島捷運站,一下手扶梯,攝影師就開始要我們擺姿勢拍照

等我們到最下面剛好拍一系列(超神準)

光之穹頂真的是熱門大景點,超多對新人拍照,路人也很多

真是個可以欣賞建築美術設計、美麗新人、及欣賞街頭音樂的好地方阿!

找了幾個點拍完後,我們再次回到婚紗店內拍

DSC00134-1.jpg 

 

內拍還有兩套衣服,老實說,下午三四點,已經想睡了

加上借來的拍照「小一號高跟bling涼鞋」,讓我痛到想光腳丫走路

DSC06180-1.jpg  

但是為了有燦爛的笑容,燈光師繼續搞笑,我們也努力配合

在棚內這兩套,一套是氣質粉紅窄版禮服,一套是粉橘俏麗蓬裙

順道把我們的戒指也拍攝入鏡

DSC00145-1.jpg

 

在攝影師說結束了後~拍照終於圓滿落幕了~

還有一短版藍色禮服另找時間外拍)

整體來說,拍照過程打破了男友對拍婚紗的迷思

他一直覺得拍婚紗就是枯燥的一直換衣服一直拍照

後來他說,其實拍婚紗還蠻好玩的呢!

沒想到最後一套禮服他還要求把頭髮往上抓!簡直是出乎意料呀!

總之~這是一趟好玩又新鮮的拍照旅程

現在~就等著下週把短版禮服拍完,挑拍照相片囉!

DSC00157-1.jpg DSC00159-1.jpg

 

後記:

穿上白紗,化上妝,戴上頭紗

突然覺得我好像是真的要嫁人了~

回到家看到這些照片,尤其是和爸媽合照那一張

心情又開始複雜了起來....

我想,爸媽心情應該也很複雜,又開心、又不捨、、、

嗚~突然想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