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四日的最後一天,即將告一段落

為啥說四日呢!因為明天要回高雄啦~~哈哈

所以第一階段嘉義生活即將告一段落!

今天劉老師學校請了一位氣球達人「陳奕偉」老師

到學校幫特教班學生上造型氣球課

而我要幫忙載人,所以有任務在身

這位陳奕偉老師,是個跟我同年的年輕人

非常的有自己的想法,在氣球界佔有一席之地

給人很親切的感覺~沒有名人的光環與氣息

在他身上,我看到一位堅持理想的成功家

中午跟劉老師陪他去吃飯

只是~我的身體不知哪裡出了問題

開始坐不住,撐著不舒服載他回高鐵站

到站後,馬上要求劉老師開車

一路回嘉義市,整個人不對勁到了極點!

回到家,在床上昏睡躺了兩個多小時

又發抖、起雞皮疙瘩、沒力、愛睏、腰酸、胃痛

再次覺得自己快要死掉~~~

後來硬撐著爬起來去沖澡,看自己能不能恢復體力

還好~沖澡讓自己稍微舒服多了!

 

在嘉義的最後一個晚上,和劉老師去中華電信辦MOD

碰到一位超有親切感的阿姨,遇到我就先親切的講解一下

然後拿說明單給我們看,

說(台語:「一人一份~阿妹阿~來這份給你看

劉老師:「你叫他阿妹阿~阿我ㄌㄟ?

阿姨:「唉唷~比我小都叫阿妹阿!你就是阿弟阿~

有夠親切的~這個讚!

後來還帶我們去體驗跟觀看機組,我為了放好椅子走比較慢

阿姨跟劉老師說:「阿妹阿ㄌㄟ?

劉老師:「在後面啦!

阿姨轉頭看我後跟劉老師說:「阿妹阿~身材不錯喔!

 

哈哈~阿姨,多謝你的誇獎~是妳不嫌棄啦!

我就是瘦而已啦!!!

 

首四日,即將過完,喜怒哀樂通通有!

我想這就是我未來會過的學校、家庭生活

明天~要先回高雄家好好充電一番

紅豆妹~加油阿!很多人愛妳的人在妳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