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手!不僅大又粗~

一點也不像女生「白拋拋幼綿綿」的手,

 一摸就知道是「勞碌命」的手,做太多手上的繭就特別明顯!

這樣的手..我想男生牽起來應該會「不舒湖」吧><

所以我很怕牽手

來到冬天~更是我害怕的時候,因為指緣會開始龜裂、粗糙

甚至流血!洗手、洗澡、洗碗都很痛苦.....

且看起來黑黑髒髒的,連我自己看了都「不舒湖

不管擦了多少的護手霜.......一點改善也沒有

每年過冬都得來一次!

唉唉~~~我看我以後就戴手套遮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