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因劉老師小姑姑的關係

有靈鷲山的許多長輩來讚經

那天只是小case的「阿彌陀經

看著經書跟著唸,速度還跟得上,

今天靈鷲山的高層師父來到台東讚經

讚的是佛經中的「極品」......「金剛經」!!

我的媽呀~內容之多、速度之快

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些師父們~~~

不僅念還要敲木魚,前前後後一小時

我敢說~他們一定沒有「唸讀障礙

不然,哪有辦法達成這艱難的任務

一開始我還覺得跟得上,到最後......

我只覺得嘴巴已經慢慢跟不上眼睛

落掉要再跟上不是不可能,只是已經跳了一行><

所以事實證明......我不能出家當比丘尼

否則我應該會列入佛教界的「唸讀障礙生

進入「資源班」接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