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阿弟仔的叔叔,從阿弟仔出生前一週來嘉義

之後,就再也沒出現,實在是太忙了!!!

想當初,我和劉老師結婚時,他當時正在日本工作

由於元旦新年是日本飯店業的旺季,因此他未參與到我們的婚禮

事後兩個多月,才終於見到本尊!!!

沒想到,阿弟仔跟我有相同的際遇

和這個唯一的叔叔,不僅無法馬上見面

一拖......就是五個多月,比媽媽還厲害~

這到底是甚麼樣的緣分呀!!!

 

不過慶幸阿弟仔不怕生,即使遇到這叔叔...一樣喜歡唷!

而阿弟仔的叔叔也真的挺厲害的!!

感覺沒碰過著麼小的小孩,他卻也能和阿弟仔獨處頗久

看來~這以後應該也是個好爸爸呀!!!

01  

 

阿弟仔的心聲:

    親愛的叔叔,雖然與你這麼晚才見面,不過還是粉喜歡你的!!

你可是我的希望,希望可以和你一樣長高高~~

那.....你現在是在幫我訓練了嗎???(中下照片)

是先讓我當超人飛嗎?還是先教我游水啊??這樣就可以長高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