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玉鳳一家子特地北上來嘉義玩

他的女兒也是我的乾女兒,當初還特地到台東當我花童

實在是感激不盡呀!!

到嘉義後,這次是他們第一次來訪,聽說兩個乾女兒可是期待的不得了

而我們家阿弟仔,同時也多了乾爸乾媽和乾姐姐....真幸福!!

我們中午前往嘉義「泰國料理」店用餐

重點都不在餐,是我們可以相聚在一起~說說笑笑~

阿弟仔也和她們玩得好開心呢~~完全不怕生!!

10

 

01

02

 

大姐姐,想當初不知為啥,對她有份特別的感覺,所以就收他為乾女兒

後來也發現,跟她玩得來~不僅當我的小花童,如今都大班了呢!!!

03 

這家泰式料理在大雅路上,挺有名的,都需要事先訂位

重點還只保留「五分鐘」!!

我們點了泰式蝦餅、蝦醬高麗菜、蒸鱈魚、泰式椒麻雞

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辣死人的招待泡麵

對於我們這群完全不吃辣的來說....還真是折磨!

套句大姐姐說的「辣死我了」!

再來,我覺得挺不錯的就是「蝦餅

蝦餅讓我們全部都點頭喊讚!不僅厚,且真的可以吃到「」喔

  有機會試可以去嘗嘗這異國料理~部過記得要訂位~還要準時!!

04

 

晚上,大夥住在家裡,大小姐姐完全把這兒當作自己家,

在床上蹦蹦跳跳,和弟弟玩的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最喜歡無拘無束像家人的感覺!!

早上起床,大姐姐就和阿弟仔玩了許久~~~~

小孩就是會吸引小孩,阿弟仔一直都呈現high咖狀態ㄌㄟ~~

 

05 

 

06 

 

07 

 

再來,就要特別介紹阿弟仔的乾爸爸

這乾爸爸可是小孩中的剋星.....人見人怕~

除了她的兩個女兒不怕外.....其他一見就轉頭、一抱就哭吧!

沒想到我們家阿弟仔可是完全不怕,不僅如此

你看看一見面先來個「酥杯秀」的見面禮「給乾爸爸一」!

哈哈~阿弟仔和乾爸爸真的挺合的,阿弟仔和乾爸爸也玩得來喔!

而且最好玩的是,聽說這乾爸爸不敢抱低於八個月的小孩

沒想到,這回他可是在我們的鼓勵下,抱了阿弟仔!

天阿~剛抱到手那個開心的神情與得意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看來~我們阿弟仔會有一個疼他的乾爸爸唷!!!

 

08 09   

 

後記

隔天一早,玉鳳一家子前往奮起湖遊玩

一路上大小乾女兒不斷說要帶小光光回家住

玉鳳很認真的告訴他們「我建議你們直接住乾媽家好了

哈哈哈~~~太可愛了啦~

 

一星期後,我趁回岡山,又帶阿弟仔去找姊姊們玩

又是嘻嘻哈哈high到不行.....

連乾爸爸都偷溜回來看小光光,還帶小光光看書

小光光可是粉捧場的在乾爸的腿上坐上好一陣子呢!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一同去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