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弟仔穿著他人生中的第一雙鞋,前往參加喜宴

一開始還真不習慣,一直想把它脫掉

銷售小姐說要轉移注意力,所以我就開始想辦法讓他爬來爬去

嗯嗯~還真的有點效果,只是沒多久,哈哈~就掉了一隻鞋@@

幸好掉在家裡,不然還真不合乎成本啊!!!

 

29  

 

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到美濃

吃喜宴簡單來說就是家庭聚會啦~

阿弟仔又可以和爺爺奶奶相見歡囉!

爺爺馬上抱著阿弟仔去坐鞦韆

阿弟仔可開心的呢!最後索性「歪頭癱軟」在爺爺身上!

這小子.....還真享受啊!

不過這兩支「棒棒腿」.........看起來頗好吃的!

01  

 

奶奶也是抓著機會抱一下阿弟仔耶~

還是露出「棒棒腿」^^

哈哈~其實這褲子就是七分褲啦~

剛好把阿弟仔可口的棒棒腿完全展示出來!讚!

02  

 

到餐廳,阿弟仔一聽到音樂就開始左右搖晃~

全桌人都在看他表演啦!一場喜宴下來...阿弟仔也很忙^^

  

 

不僅如此,台上表演者還下台親自吹給阿弟仔聽

哇!阿弟仔可是又叫又跳.....開心的ㄌㄟ~

(影片太長暫時無法po上來)

看來阿弟仔也是「音樂high咖」^^

 

除了這個,阿弟仔再次發揮不怕生的本領

跟同桌的長輩們一個一個揮手say 哈囉!

還舉高自己的喝水杯跟大家敬酒ㄌㄟ~

這小子在這未滿一歲的小小年紀,就開始【經營拓展】人脈

不禁讓我這紅豆媽.....不得不佩服啊!!

 

阿弟仔最後終於累了,哪管得著舞台前如雷貫耳的音樂聲

在一個有著【厚實肩膀和有ㄎㄨ ㄒㄧㄡㄥˋ大肚子】的叔公身上「睏企了」!

我想阿弟仔心想~台上又吹又唱,我在台下也是又叫又搖又跳....

也粉累ㄋㄟ~就讓我休息片刻吧!!哈哈~

03  

 

再次恭喜阿弟仔的姑婆和姑丈公....娶媳婦啦!

也恭喜鴻明表舅.....娶老婆啦!

真是皆大歡喜的一場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