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弟仔從小都是我和阿弟仔的外婆及保姆在幫忙洗澡

從一開始【ㄌㄥ 格 格】到現在已經可以【拍打一身水

時間一點一滴還過的挺快的!

阿弟仔從小就不怕水,很喜歡玩水!

所以印象中沒有因為洗澡而哭過^^

由於回嘉義大多是在保母家就完成洗澡,

所以我也只有六日才需要幫忙洗,

不過也實在是很難幫阿弟仔拍照,是說劉老師都做啥去啦??

反正他就不會在現場啦!

所以我很難有第三隻手可以幫阿弟仔拍洗澡照

最近一次,是阿弟仔已經可以穩穩坐在澡盆中

我才空出一咪咪時間,抓緊時間拍了幾張

 

這回,阿弟仔的爺爺奶奶舅舅一家人都來嘉義玩

所以舅媽就幫阿弟仔拍了許多照片

先看看洗澡的阿弟仔......依然呈現很忙碌的樣子!

 

土撥鼠阿弟仔

上下牙齒合起來還真像土撥鼠的牙齒啊@@

(目前上下各兩顆門牙)

01

 

茂密的頭髮

阿弟仔這頭髮,從出生就茂密,且非常的【粗】!!

雖經過幾次光頭,但依然茂密,也是大家都稱讚的喔!!

02 03

 

來看看洗澡實況,阿弟仔瘋狂的打水!

阿弟仔舅媽的手機......處於極【危險】的環境@@

  

 

 終於離開水面,手機暫時脫離危險環境

不過舅媽~你也別這樣嘛!人家又沒把你的手機弄濕

竟然出其不意的拍了這張讓人家粉不好意思的照片

其實,人家是要用手擋起來,還來不及完成動作就被拍了

結果看起來就變成了.......【自摸照

還有人家的三層肉,小ㄋㄟㄋㄟ全露餡啦!!!

04

 

慶幸阿弟仔還小,一切就是可愛啦!!!

呵呵~

晚上和爺爺奶奶舅舅一家人一起去吃好料低

在這台式居酒屋,人家我也跟上流行的【乾杯】喔!

 

05  

  

 

難得大家有機會在一起,還有幫舅舅過生日

祝【拍跨ㄇㄧㄣ】的舅舅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呀!

還有....下回改一下你的臉,不要又讓我哭了啦!!!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