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九月二日這天,一開學忙碌之中得知longlong生日

還知道晚上要獨自一人去嗑葉記火鍋

一行人臨時起意來個溫馨生日大慶祝,讓longlong備感溫馨

 

今年,九月二日又來了~為了不讓longlong再次感到孤獨

我們依舊準備生日慶祝.....只是今年走的是「」喜路線啦!!

其實大家沒時間想些有的沒的,於是團長我只好讓他自行去闖關

讓壽星接受一連串的闖關後,才能獲得大家為他慶祝

 

團長我事先聯絡好關主

關主一是幼兒園瑩瑩老師,也是HIGH咖一個

我一句拜託,她一句「沒問題,交給我

我就知道一切「妥當」啦^^

 

幼兒園....為了面子拼老命】之第一關

我們給的任務是以大同寶寶前往幼兒園找關主

偶們的瑩瑩老師特地給longlong準備了漂亮的「ㄐㄧㄡˊ 就

哈哈!原來是整人之前要先給點甜頭^^

01  

再來要偶們longlong吹氣球給在場的小朋友們!!!

哇!!!longlong拼了命的吹..第一顆、第二、第三、第四、第五

longlong事後告訴我....都快沒命了

但是~小朋友們不斷的喊著「加油~加油~

他只好硬著頭皮撐大肚子縮著屁股繼續給他「吹下去」@@

不得不佩服瑩瑩老師的巧思~真是太棒了!!(give five)

02  

05  

 

以為這樣就結束~那就錯了~

最後還要帶領小朋友一起妖怪體操一下啦~~~

06  

 

你看看~多麼快樂的一關呀!!!

瑩瑩老師~真是太感謝你啦~~~(give ten)

04  

 

第一關......大成功!!

03  

 

健康中心.....愛心大使】之第二關

以團長的個性~絕不會這麼快就把歡樂結束了~

當然是要繼續延續下去囉^^

緊接著來到下一關健康中心

這裡有幾位視力不太好的夥伴們

為了增加他們視覺刺激,特地請longlong擔任愛心大使

偶們的longlong用他柔軟的腰、豐潤的屁股寫出

我是大同史瑞克」,只要夥伴們猜出兩個字

longlong就通過愛心大使這一關

看了扭腰擺臀後,夥伴們不知是視力加重還是怎樣

還真是久久猜不出呀@@(目的達成)

終於~扭到快閃腰的前一刻,終於有人猜出「大同

真是苦了各位~希望經過這次活動您的視力沒有變差@@

07  

 

當天~longlong闖關完急著回彰化慶生

我們實在沒那個榮幸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但我們天團絕不是會背棄團員的團體

於是~有了9/5第三關

 

就是要整你.....簽名大會】之第三關

一早做了「我是壽星」的掛牌,要longlong收集20個簽名

1.不可是學生

2.校長主任一定要

3.嚴禁非本校員工

就這樣~longlong悲情的闖關去~~~~~

不過以我們longlong的大人氣~這20個簽名絕不是難事

最後恭喜他~終於收集到包含校長主任共20個簽名還有祝福耶~


11  

 

最後最後~longlong終於取得天團為他慶生的門票

這回準備一份小蛋糕,大家為他唱著生日快樂歌

大家也開開心心拍照留念.......

12  

 

但我們團員為了讓活動達到最高峰

longlong手上這美味的蛋糕......

從這「可愛帥氣」(他自稱,但沒人認同)的臉蛋上滑落下來

成了今天最棒的ending^^

ya~longlong   生日大快樂唷!!!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