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 首部曲

今年的教師節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自己竟然就這樣教書教了「十年」耶!!

時間還真是過得飛快!!

滿十年,就要接受「資深優良教師」的表揚啦!!!

其實心裡百般不願意接受「資深」兩字

感覺自己....一下子就變老啦@@

雖然人不能不認老,我的白頭髮也逐漸的冒出

但....心裡仍是抗拒著這個殘酷的事實

所以不斷心想著「我要年輕」,哈哈哈~~

 

這天我們學校有不少人接受表揚

特殊優良校長 + 滿30年教師

這.....簡直是驚為天人!!

教書30年耶~這股毅力跟堅持~~~不得不讓人佩服呀!!

校長,您真是太厲害了啦^^

03  

 

滿20年教師

20年的歲月就這樣到了!!

這三位優秀的老師臉上依舊是笑瞇瞇的ㄋㄟ!!

三位前輩....朝著30年邁進吧^^

04  

 

滿10年教師

01  

有人說集滿三張資深教師獎狀就可以退休了^^

老實說~我比較希望「」在這兒就好...

完全沒有意願想要朝第二張甚至第三張邁進@@

不過也替自己能在教育這條路上努力感到開心^^

 

特殊優良教師

體育組長和幼兒園園長.....恭喜你們啦^^

這份獎就是屬於你們的唷!

02  

 

大合照

05  

 

教師節二部曲

前兩天中午吃飯,

之前帶的那批四年級學生(現六年級)的兩位大女生

把我叫到教室窗戶旁....然後很緊張的看著我

師:「啥事啊??怎麼好像說不出口?? 

生:「老師~~~~~~教師節快樂!!

師:「天啊!!你們是怎樣~講這句話緊張成這樣^^

生:「老師~就真的很緊張嘛!!

師:「呵呵~~老師太感動了!!

      來來來~~~老師抱一下妳們!!!  」

 

學生一直把我記在心裡,隨著年紀增長多了些害羞

但依舊鼓起勇氣來找我,心裡莫名的感動

 

隔天中午,又一個女生來找我

生:「老師~你到我們班來一下

師:「喔~好啊!!

哇!全班因為教師節玩的不亦樂乎

又一次的感動,孩子想到我了^^

且這一位已經在前些天送了教師節卡片給我

還稱我是「最年輕的琬婷老師

真是太知道我的味兒了!!哈哈哈哈~~~~

右下那兩位,左邊是送卡小女孩兒

右邊是永遠的優秀小班長^^

01  

看著孩子一路開心、健康的樣子

還能記得我這個老師,這就是給我最大的禮物了!!

謝謝這群可愛的小孩~~~老師愛你們唷^^

 

教師節片尾曲

在教師節前夕,擔任校友會及敬師活動主持人

在學校主持多次,但第一次獨挑大樑

且對象不是學生而全都是前輩或長輩們

因此前置準備花了不少心思與時間練習

該如何在一群長輩們之中取得互動不冷場

前後還有黑光劇跟幼兒園的表演跟帶動跳

天阿~~該如何讓一群大人們願意站起來跳跳舞!!

雖然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活動,卻充滿挑戰性

 

我慶幸老天眷顧我~

我的十年、夥伴芷萱老師今年的正式加入

還有退休老師志昇老師的加持

讓我在最前面的鋪梗與現場來賓一開始就有好的互動

11

02  

 

接下來幼兒園的表演更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讓一群大人們願意跟著跳舞的梗就是

變魔法把大家變成幼兒園的小朋友

再加上我熱情的邀請與鼓吹下

大家都起身時,看到這一幕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09

 

看看我們幼兒園的老師~辛苦的跪在地上提示

還有一位隱藏在台上指揮著!!

其實她們為了這節目也訓練小朋友許久

還喊到都「沒聲音」@@

再加上個人再次動用「大同寶寶」(long long)的加入

哇!!!現場熱鬧翻天~~~

12  

 

真要來給這兩位幼兒園老師大力的拍拍手呀!!

因為有妳們~小朋友才能在台上盡情的演出

而家長也才能在此刻拚命的按快門,紀錄下孩子的這一刻

我想看到這一切,不管任何人都會感動在心呢!

 

趕快看一下,就素這兩位年輕漂亮又有活力的老師唷!!

 【小君君和小瑩瑩,一級棒~~ㄋㄟ!!

05  

 

當然不能忘記我們longlong 的加入

沒有你~還真是少了點什麼呢!!

難怪大家都偷偷的嫉妒你總是大場合中的大咖

07  

 

老老少少動起來唷^^

08  

 

最後在一片歡樂中圓滿的完成主持工作

這箇中滋味就如夥伴說....只有當事人最了^^

雖然一度做惡夢、也好幾天滿腦子主持稿

但當這一切都如順利的進行甚至超乎預期的效果時

感到最開心而收穫最多的還是自己!!

這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我很慶幸身邊很nice的親朋好友~~

阿林主任的信任與給我這樣的機會

夥伴建宇畫龍點睛的主持功傳授

阿爸阿母的引以為傲

鴨鴨主任遙遠的指導與強大的後盾

LONG LONG一早的加油打氣

實習老師紀小妹前一晚在黑壓壓車棚中討論

特地為我製作的【資深教師】道具

小萱萱及志昇老師的挺力相助~

太多太多太多人默默的祝福......

03  

10  

 

能有大家的加油打氣與挺力相助

才能成就出今天的紅豆,滿懷感謝~~

14

01   

 

教師節~一個屬於我們這群領域的節日

一起給自己最大的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